外国语学院举办“勇担时代重任 不负青春韶华”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48

5月1日,外国语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主题为“勇担时代重任  不负青春韶华”的新思想公开课。

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旋要求团学干部,要树立身份意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与辨别力。她号召大家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广大同学,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活动中,团学干部代表姚亿和周小龙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日语201班申一鸣表示,白皮书反映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透过白皮书的字里行间,可以深刻认识到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勇担时代重任。商务英语191班邱楠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尤其要注重党团知识学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同时加强专业学习,讲好中国故事,发好中国声音。英语师范202班姚开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期盼直抵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作为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锤炼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过硬的英语教师。

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施旋 姚亿)

外国语学院举办“勇担时代重任 不负青春韶华”新思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