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6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月25日至5月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云”端活动。日语211团支部通过开展知识抢答,掀起了学习党史、团史的热潮。商务英语201团支部通过学习五四精神内涵、重温入团誓词,引导团员青年传承五四薪火,勇担时代使命。英语师范191、192团支部制作了团课视频《三月新风拂华夏,雷锋精神永流传》,结合疫情防控大背景,号召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参与志愿服务,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荣校爱校,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活动增强了学院团组织凝聚力,促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营造出和谐、友爱、向上的青春氛围。 

外国语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施旋)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