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专四考试线上指导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54

5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不负韶华 追梦青春”2020级专四考试线上指导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英语系刘天平及日语系赵秀英、成瑞老师针对主要题型、时间安排、做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加深2020级学生对专四考试的认识。王彦雯、陈诺、任庭鸿、谢佳宁(英语专业)及柯著嘉、金莹、仲进(日语专业)结合备考经历,围绕听力、选择、阅读、写作等方面为2020级学生提供了可行建议。在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们及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备战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本次专四考试线上指导会是外国语学院为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榜样引领作用所开展的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专业教师的考级辅导、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促进相互交流,帮助2020级学生熟悉考试流程,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准备,提高应试能力。

  (施旋、姚开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