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584

5月10-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

5月10日,学院组织师生团员青年、团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聆听总书记的殷殷寄语,回顾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接着,全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通过线下自学、线上专题研讨、读书会等形式深化拓展学习。在学习会上,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悟、说打算,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外院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苦练本领,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系列学习活动,旨在激励青年们从先辈走过的路中汲取养分,勇担时代赋予他们的光荣责任,燃烧青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迈进。

沈芯茹/文  周小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