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47

5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觉员转正答辩会,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7名即将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评委老师围绕理想信念、党章党规、时事政治、个人规划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转正答辦。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参加答辩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不断奋发进取,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媛媛主持答辩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孙铭钰/  徐天啸/图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觉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