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82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10家优质对口企业线上举办南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侯文华首先对参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专门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要求高校、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搭建平台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保障。当前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千方百计搭建就业平台,全员全力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他表示,110年来,南通大学始终按照“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培养学生,希望广大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积极展示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衷心感谢各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并从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学院学生在专业学习、实践技能、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参会企业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大饭店有限公司、南通市文峰饭店有限公司、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小森机械(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昆山智锦丰贸易有限公司、南通百安泰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围绕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企业文化等做了详细阐释。

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主持招聘会,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韦婧)

外国语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