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助学贷款还款指导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40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助学贷款还款指导暨诚信教育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学工办主任王媛媛出席会议,学院对接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陈习主持会议,20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

会上,陈习首先就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个人信息变更、毕业确认申请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她对还款途径、还款计划变更申请、提前还款的办理流程进行着重说明,并以具体案例阐述了贷款违约的后果以及对个人征信的影响,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如期履约。陈俊怀强调,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希望同学们重信守诺,要珍惜自身征信和名誉,常怀感恩之心,在步入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院学生学习和掌握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们认识到如期还款和毕业确认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陈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