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43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如皋市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导师姚呈明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正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作专题讲座。

姚呈明分享了他2021年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并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姚呈明的讲座通过生动的故事、清晰的数据、直观的图表,让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更接地气、更入人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佘军表示,本次讲座紧扣当前形势,内容精彩,深入浅出,极富启发性和鼓舞性,学院将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力争取得标志性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部室所负责人参加学习。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