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暑期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618

7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暑期考研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出席会议。

陈俊怀从为什么要读研究生、外语类研究生招生考试现状、专业情况介绍、考研院校的选择、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如何进行考研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专题辅导。他希望同学们按照学习进度、学习情况选择目标考研院校,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考研计划、分时分科坚持做好复习,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日语教师姜扬从考试总体要求、难度和题型、教材选择、资料获取、应试技巧以及常用考研日语APP、网站等方面进行日语考研指导。法语教师安娜从法语考研特点、试题类型和难度、参考书目、习题书和工具书的选取进行法语考研指导,她还结合法语语言特点,提出针对性复习建议。2019级辅导员陈习从接纳情绪、调整动机、积极暗示、瞬时减压和学会求助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考研心理调适的小技巧。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子们对外语的学习热情,为他们接下来的备考之路提供了有力借鉴,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19 级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周小龙)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暑期考研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