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490

8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国际合作与出版部举办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线上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对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在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组织申报和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国际合作与出版部主任夏侠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走出去”工作总体概况和国际合作与出版工作团队情况,编辑刘嘉琦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资助基本情况、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研究周期以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组织开展的中华学术项目基本情况等内容。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孙泊参加交流会,感谢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项目成果一体化、人文社科队伍提升、精品著作培育、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培育等“四大工程”,认为此次线上交流会对于拓展学院科研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国际合作与出版部各语种负责人和编辑,我校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科研秘书和1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岳秀岩)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