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55

2022年8月27日-8月29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省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江苏大学举办。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91团支部书记周小龙参加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经过主题团课、团日活动案例展示和现场互动等环节比拼,周小龙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二等奖。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9万余名团支部书记面向支部团员青年大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宣讲和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全省200多万名大学生踊跃参与。经层层选拔,共有100位团支书、50位专职团干部、50位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入围省赛决赛,最终评选出22个特等奖,38个一等奖,90个二等奖,150个三等奖,南通大学等2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团组织提出的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本次大赛是对外国语学院基层团支书的综合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验。未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团干部队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注重发挥共青团育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