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39

9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顾玉平教授应邀参会,并以“战略与时空”为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战略问题的内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提出的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的内涵要义,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时空“的研究心得进行了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她表示,顾教授的讲座深刻透彻、引发思考,我们要强化思想引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认真学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新的战略”精神,努力学习从战略与时空的高度思考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朱小娟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八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部室主任参加学习。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