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45

9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线上见面会。

学院副院长佘军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他对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主动与导师们沟通,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良好的师生及朋辈关系;二要广泛阅读,深入钻研,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以及学术会议,拓宽视野,增进学术交流,为自己的学术道路、职业选择和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做好开学前课程学习和校园生活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启美好的研究生学习之旅。他表示,期待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学校的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外国语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见证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也期待同学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骄人的成绩为自己的研究生阶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兴趣和科研主攻方向,对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精进学术,用心锤炼科研能力,探索学术前沿,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各位新生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2022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何婷婷)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