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82

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主持会议,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老生返校、新生开学、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各类文件精神,做到工作紧密衔接、任务逐一落实,确保老生返校以及新生报到工作环环相扣、步步到位。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三全育人”。对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工作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理念,统筹抓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持续优化学生成长服务体系。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把稳人生之舵,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就新学期年级工作、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