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50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学院副院长佘军传达了学校人文社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人文社科工作完成情况及暑期重点工作,分析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了学院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他强调,在学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冲刺期,学院的科研工作务必紧密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科学有序地进行开展。他勉励学院教师,一要学懂弄通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针对外语学科研究前沿热点问题,开展与国家需求相关的科研工作;二要深化理解科研组织化工作的内涵,对接学院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科研平台齐心协力开展高质量科研工作,凝练学院科研工作特色;三要沉下心来做有深度的外语学科科研工作,融通中外,讲好中国故事,做好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增量工作;四要坚持不懈抓好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力促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出成效,做好做足科研项目申报的存量工作;五要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学术自信,积极申报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和人才工程项目,做好学院外语学科科研成果的宣传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各研究所长、教授、博士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岳秀岩)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