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如皋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12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如皋市委党校开展党日活动。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姚呈明应邀作专题讲座。姚呈明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归纳为两个“面对”、三个“统筹”、一个“跨越”并进行深入解读,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和最新成就。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师范教育博物馆、如皋高等师范学校校史馆,了解师范教育的发展历程,深度学习体会“习近平的教师情”。

长期以来,外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致力于“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探索,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职责,把培养“四有”好老师作为核心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员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姜 扬)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如皋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