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全国高校MTI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29

9月24日,全国高校MTI(翻译专硕)招生线上宣讲会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百所全国知名高校共同参加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佘军对我校新增的翻译专硕(英语笔译)学位点进行了招生宣讲。

宣讲会上,佘军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情况和标志性成果、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近三年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翻译专业硕士点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师资力量、招生计划、考试科目等情况,并为考生提供复习迎考建议。他鼓励考生们从自身情况出发,抓好阶段性重点和难点,科学进行自我评估,把握好复习节奏。在互动答疑环节,佘军就考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建议考生们利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及时把握最新研招信息。

此次宣讲帮助全国考生明晰了考研政策,并深入了解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办学成果,有利于学院吸引优质生源、优化生源结构。

(何婷婷)

外国语学院参加全国高校MTI招生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