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65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学院11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答辩组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党章党规、时事政治、个人规划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11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葆入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答辩会旨在帮助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郑守艳表示,在思想上会坚定政治站位、时刻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会立足学生本职,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郑峥/文 陈青/摄)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