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39

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啬园校区计算机楼206举行,来自全院各班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现场组织投票、计票人计票等程序,从16位学代会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出席南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13位正式代表4位研代会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出席南通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3位正式代表。选举全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于今年10月启动,严格规范学生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的产生程序和资格审查机制。未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再创新佳绩为学校建设贡献外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姚开萌/文 周小龙/摄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