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考研慰问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91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考研慰问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的辛苦付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锚定目标,坚持到底。他希望大家脚踏实地,能够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充实度过备考的最后时光。二是策略上精准备考,情绪上放平心态。要灵活应对,因人因校适时调整备考策略,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劳逸结合,健康体魄,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并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祝福外院考研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

与会老师为到场的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福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考研学子。学院前期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政策解读等形式营造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暑期学院党政领导专门慰问留校复习的考研学子。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关心、服务考研学生,助力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考研学生参会。

(朱海云)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考研慰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