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专题讲座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319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宋建清主持。

宋建清带领参会研究生学习了《南通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管理条例》文件精神阐释了学术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列举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中必须遵守的学术道德规范。他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自身科研经历,分享了学术科研的方法和经验强调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参会研究生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要于学术领域要有明确的是非观;二要在学术创作中恪守道德规范;三要脚踏实地地提升科研水平。

本次宣讲会对增强研究生学术道德修养,端正学术风气,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术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线上聆听讲座

   任欣怡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