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329

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要求,围绕2022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分析,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她认为一年一度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各支部梳理全年工作、认真总结反思的机会,也给各支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相较于去年,今年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质量明显提高。朱小娟还就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第一责任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积极性,积极创建并申报校级及校级以上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三要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研究学科专业特点,持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形成党建创新品牌。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系、部、室、研究所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评议活动。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