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暨出征仪式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316

122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参加活动

陈俊怀介绍了近在无锡地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及招生录取情况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各实践团队用心用情讲好通大故事,扩大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媛媛就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开展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她希望队员们精心准备宣讲内容,聚焦学生所需增强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沈芯茹从活动准备宣传报道材料总结等方面对实践队员进行培训商务英语201李沅璐、翻译202杜清风两位同学结合两次实践经历,围绕材料筹备、宣讲技巧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实践队员商务英语221蔡婉佳同学表示将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在知行合一中增长见识、展现作为。

经前期报名、校招生办统筹,学院共组建26实践团队他们将在寒假期间回到高中母校,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全体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沈芯茹)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