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353

1月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总结科研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学院重点科研工作。

院长陆国君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科研工作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需要全体教师脚踏实地,持守坚持的态度,并要有具体的行动。他希望全院教师一如既往地热爱科研工作,利用寒假做好规划,咬定科研目标,做好科研工作,义不容辞地为学院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力争取得新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副院长佘军汇报了2022年学院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总结了学院科研工作的主要成绩,深入剖析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岁末年初之时,学院所有教师要调整好状态,准确把握学校的科研工作文件要求,保持科研工作的初心,开开心心开展科研工作;要不断学习,自我加压,树立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更要拓展学术视野,树立问题意识,敢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保持做好科研的恒心,争取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教授、博士和科研骨干等8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岳秀岩)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