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教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发布者:邓云菲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教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专题学习会。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在培根铸魂的实践中完成思想观念的“筑基”,坚实打造思想长城,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提质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并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新时代民族工作历史方位、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规律的系统把握和深刻洞察。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徐健红)